www.feiyuedq.com
【Jonath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凡的生活】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捡空投
    我在末世捡空投 小说
    “还没有看,要求必须最少四本才可以,充数见谅” 废土世界,在人家因为一包饼干而大打出手时,林峰美滋滋的吃着菲力牛排。在人家因为一把斧头当武器而争得头破血流时,林峰已经98k外加八倍境,肩上还扛着等粒子火神炮。没办法,谁叫天上隔三差五的总是掉空投补给,还只有林峰一个人看得见,你说气不气。除了食物水各类武器弹药,还有“靠,这,这不是超神学院…
  • 无限制提升
    李东慕容《无限制提升》
    “各种不服,各种爆,能用武力解决的问题绝对不BB” “滴滴!发现至尊级功法一部,可换取一百亿修炼经验值,是否兑换?”“滴滴!宿主跨X个大境界斩杀至尊五百名,获得五万亿修炼经验值,当前修炼经验值为七十八万亿。”“提升基础剑术到第9999层,所需修炼经验值为两千亿,是否提升?”无限制提升系统,带你轻松玩坏玄幻世界!!!简介无能,本书主格调就是轻…
  • 史上最牛道观
    史上最牛道观小说下载全本免费
    “平凡的生活中带着传奇色彩,刹那间的文字让人感悟到宁静” “恭喜宿主,获得道观经营系统,若十年内没达到限定规模,则扌”“吧唧这系统真香。”/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牛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史上最牛道观》作者:诸羊黄昏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小说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军旅生涯,充斥着热血,军人的感情总是被渲染的那么直接和真挚”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