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ink mar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逍遥山庄
    斗罗之逍遥山庄第一版权网
    “穿越斗罗,金乌后裔,留下神话,可以看看。”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猫妖的异界之旅
    猫妖的异界之旅txt
    “一只猫妖穿越斗罗,母亲被邪魂师所杀,从此恨上人类,为保护魂兽闯荡人类世界。” 一只小猫妖,无意看到妖王在跨种族的繁衍生息结果,被暴怒的妖帝打入轮回世界,重生在斗罗大陆星斗魂兽大森林中,被一只暗影猫妖捡到,从此成为一只冒牌魂兽。妖界底层的小猫妖到底如何改变魂兽世界?魂环,内丹,是否冲突?妖修在斗罗大陆上,会不会一步登天?魂兽与人类之间的冲突会不会得到化解?猫小妖:“兄…
  • 斗罗大陆之神圣龙斗罗
    斗罗大陆之重生龙神
    “三生武魂,穿越斗罗,看他能否在斗罗,叱咤风云,执掌乾坤。” 当神印王座中的最强王座与华夏神话中的五爪金龙共同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携带了21世纪的各种记忆,他是会选择名扬天下还是默默无闻......欢迎加入花雨小屋,群号码:258833709!现招群主代理一名,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感兴趣的来,非诚勿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