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泪♚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小说书单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小说
    “明明是总裁,却因为十岁那年被一个女孩相救,甘愿当一个保镖,遇上丑闻满天的女主,碰撞不一样的火花”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初恋的小时光
    “从巧遇小奶狗到游戏里打野小王子(女主)遇上豌豆小公主(男主),于晚晚和韩也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下载txt
    “从时光和你都很美到好想住你隔壁,非夜的书值得一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