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承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忘忧集】小说书单
  • 大明官
    大明官小说校对版下载
    “青山绿水间,一梦数百年。穿越客方应物的传奇开始了。”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 交锋
    jiāo锋小说免费
    “已完结,很不错的谍战文,逻辑性强,很有真实感。值得收藏。”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 九炼归仙
    九炼归仙小说
    “已完结。五行轮灵,真火九转,九九归一,九炼归仙。” 药族地盘,能够跟自己抗衡的,不是药神还能是谁?只不过,有点不对的是,眼前的药神和资料记载之中完全不同。新网址:情报之中不是说了吗,药神是一个皓首白发,已经呈现出苍老之态的合体大圆满修士吗?眼前这位却是恰似少年,没有丝毫苍老之态。而且,那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朝气蓬勃,绝对是一个年纪不大的修士才…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第四部
    “已完本。有人说:猫是这世上唯一整个种族都是神经病的动物。你怎么看?”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宅师
    小说《宅师》TXT下载
    “已完本。这是一个家居设计师偶有奇遇成为人们眼中风水大师的故事”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阅读
    “这是机械猎人的传奇,值得看看。当然不喜欢这个类型的就算了。”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重生之围棋梦
    梦入神机 围棋
    “已完本。这是一本关于围棋的故事。喜欢围棋类故事的书友可以收藏一下,你不会失望的。” 藤泽秀行说:围棋100,我只懂其6.赵治勋说:如果有围棋上帝的话,他让我两子我没有机会赢。古往今来,围棋水平离围棋上帝最接近的是谁?是中国古代三棋圣黄,范,施,还是日本古三圣,道策,丈和,秀策?是吴清源吗?还是李昌镐?要不,就是古力或者李世石。这个问题,在我们的猪脚李小强同学重生回到198…
  • 明朝谋生手册
    明朝谋生手册书包网
    “已完本。隆万之交,谋生大不易,汪小官人不走寻常路的征途,由此开始。” 前天搞定合同,昨天寄出,今天合同到起点,同时发新书,中午还有一顿和亲戚的聚餐,说实话和打仗似的。这个年过得只有一个字,累。从十月完本到现在,快四个月了,大家以为我在休息吗?错,如果不是忙到死,我这个一贯勤劳的小蜜蜂怎么会拖到这时候才开新书?这段时间,开过将近两周的会,帮人写了一版剧本大纲(…
  • 超级黄金手
    超级黄金手小说免费下载
    “已完本。鉴宝类。奇遇后获得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不一样的人生。值得收藏。”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 九星
    九星txt
    “已完本。一个无名刺客身负紫金星象腰缠万贯家财,驾临这个妖孽而激情的年代。” 唐正面前的棋盘,并不是他印象中那一方简陋的攻略。棋盘上,分明就是他和秦希现在这局棋一模一样的走向,然后,他看到那块棋盘上,缓缓地落下了他应该下的第六枚棋子。唐正笑了。他听到了熟悉的背景音乐,看到了棋盘后面熟悉的场景,甚至还有熟悉的npbsp;第六步。唐正下得很快。秦希看到这一手,直接站了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