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都有,喜欢给看下。】小说书单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txt下载 精校版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无限制提升
    限制升级 有声小说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滴滴!发现至尊级功法一部,可换取一百亿修炼经验值,是否兑换?”“滴滴!宿主跨X个大境界斩杀至尊五百名,获得五万亿修炼经验值,当前修炼经验值为七十八万亿。”“提升基础剑术到第9999层,所需修炼经验值为两千亿,是否提升?”无限制提升系统,带你轻松玩坏玄幻世界!!!简介无能,本书主格调就是轻…
  • 我跟武帝交换身体之后
    我跟武帝jiāohuàn身体之后免费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她是统御八荒,倾绝天下的幽歌女帝。他是天生绝体,受尽欺辱的家族废材。他和芸芸众生一样,爱慕着倾世无双的她,可两人永远不可能有任何交集。直到那一天,他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竟然和武帝交换了身体还是原来的节操,还是一样的搞笑!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笔趣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第1章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洪荒之赛亚人祖
    赛亚人之穿越洪荒txt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在洪荒世界中有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五的无比强壮和魁梧,块块肌肉犹如金刚铸就坚不可摧,头发披肩长度颈部披到身前,身上覆盖有金色体毛,至于眼珠是金色兼有紫色眼眶。同时周围伴有闪电。同时周围伴有闪电与散布着星辰般的碎点,这股气焰极为灵动,外层缓缓地起伏,夹杂着水泡般的气息不时旋动。两只双眼中里面…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txt免费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男主女主是红玉,吴清祝,武君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文,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神级盗墓系统
    盗墓神级摸金系统txt下载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吞噬次元诸天
    小说《吞噬次元诸天》TXT下载
    “很好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吞噬末世宇宙、路过超神学院、俯瞰狐妖小红娘、降临恶魔高校,一人之下带冯宝宝出山,罪恶王冠中抹杀众生,天行九歌里撩焰灵姬,漫威宇宙力压AAO所谓的神灵,在向南飞眼中不过是一群虫子而已,随手一巴掌就可以拍死发展数百亿年后的洪荒十岁大小的狠人大帝克苏鲁世界的末日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2988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