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半夏如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绝宠,穿越,青春(绝对没有虐文)肯定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专宠御厨小娇妻
    专宠御厨小娇妻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不仅要吃她的菜,还要吃她的人吃了她的菜上瘾,吃她的人更上瘾!她是御膳房的小庖人,一双巧手,煎炸炒炖,煨焖蒸煮,通通不在话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饭菜,都会变得美味异常,令人回味无穷。一遭宫变,她竟重生成了一个走三步都要气喘吁吁的大胖子,专门负责给患有厌食症的总裁做饭?没关系,减肥下厨两…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名门暖婚免费小说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 农妇灵泉
    重生之农妇灵泉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haitangshuwu.VIP.9.27正文完结,已有3908人收藏了此书张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眯了一会儿,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而且还是穿到新嫁娘身上。本应该的洞房花烛夜,谁知张倩因为饥饿而晕倒来告终!不过好在老天爷对她还算是有点良心,给了她一个好相公,另外还给她开了一个…
  • 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
    重生萌王之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这是一个重生女收伏傲娇渣男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从山村出来的贫家女走向女王的故事这也是一头傲慢嚣张狼变忠犬的故事这更是一个苦逼男漫漫追妻路上内流满面的故事重活一世,却投生在了重男轻女超严重特特特贫困的家庭里她刚睁开眼就遭受了裸的嫌弃床边站着的数一下1。2。3。4个再淡定的她也忍不住吐槽艾玛,我…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下载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浩然军婚 媳妇太彪悍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重生之神医女王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霸道男神步步宠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重生之影帝贤妻
    男妻之重生影帝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新娘失忆了txt下载
    “大部分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觉得比较好看。大部分都是包月的。”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