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执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宠美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小说
    “我怕你被人抢走了。 怕我其实配不上你。 怕我在外人眼里千好万好,不如你眼中的好。”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男主粗暴吻
    “我怕你被人抢走了。 怕我其实配不上你。 怕我在外人眼里千好万好,不如你眼中的好。”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之男神他想谈恋爱盘网
    “我怕你被人抢走了。 怕我其实配不上你。 怕我在外人眼里千好万好,不如你眼中的好。”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