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光之巨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圣者必读】小说书单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滴滴滴”军用呼叫机摔落地面,神盾局局长弗瑞惊诧的看着自己迅速灰化的身体,一句“见鬼”之后,化成灰烬
    “hdhdhdjdjdjdjhdhjud,67373867686”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守望先锋入侵美漫
    守望先锋入侵美漫 八零txt
    “shhsydydhshshdhdhddiiwidhdhhddjdjd”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李唯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解锁守望先锋系统。化身士兵76与美国队长并肩作战。“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化身半藏与鹰眼切磋箭技。“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化身法老之鹰和钢铁侠轰炸九头蛇基地。“天降正义!”复仇者集结,奥创纪元,无限战争这是一个外卖小哥在漫威世界搞事情的故…
  •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txt
    “67646757272434699762738264616” 李维斯变成了韦斯利,带着一个废品智能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刺客联盟中的一员。随后不断出现电影中的特工和超级英雄,而他也成为了神盾局中一名新晋职员。随着系统不断的升级,他终于可以使用英雄联盟中各个英雄的技能,但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报道他竟然给了美国队长一个过肩摔,随后他的新工作…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之致命守护txt
    “5555512123687442335664572745”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