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水月生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良心好书】小说书单
  • 斗罗之逍遥山庄
    小说《斗罗之逍遥山庄》TXT百度云
    “前卷大都为原创剧情,不无脑,值得一看,强烈推荐”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海贼之陆军元帅
    海贼之陆军元帅小说
    “今天才发现的一本不错的新书,潜力很大,建议有兴趣的书友养肥” 一名陆军不幸身亡,穿越至海贼王的世界。从这一刻起,海贼王的世界多出了一支名扬天下,令敌人闻之便感到恐惧的军队——陆军!军队总元帅——钢骨空愤怒的砸烂一张木桌,大吼,“谁能够告诉我,这个陆军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陆军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海军三大将——赤犬:“陆军元帅,是我最不想招惹…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神化之妖皇系统
    “可爱的萌宠原来也能这么牛逼,系统在手,哥的萌宠教你做人!”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异界火影战记
    异世界的火影战记
    “火影虽已完结,但我们心中的火影梦用不熄灭,让异界的土著领略火影的魅力吧!”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帝国崛起txt下载
    “玄幻流历史小说,作为嬴荡的弟弟,我嬴稷也不是好惹的,看历史上诸位文臣武将如我觳中,打造诸天万界最强大秦!”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文道祖师爷
    祖师爷中文
    “作为在武道盛行的世界修炼文道的第一人,我殷明这个文道祖师爷,当定了!” 千元大陆,一个以武立命的世界,武道贯通历史,文道极衰。殷明持文圣人系统,开文气,立文道,一部山海经开创异兽奇闻,一部易经算遍前朝未史请不要在意开头,并不是本文文风...欢迎大家加入文道书友群:859099381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说小说
    “三少新书,品质保证,作为一个斗罗迷,斗罗大陆4,绝对不容错过”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我的丹田是地球
    地球有丹田
    “带着一个地球到异界,还摊上一个变态父亲,看我地球人的厉害!” (新书【十万年来我无敌】发布,两本书同时更新,一脉相承,大家可以去看看。)穿越大秦帝国,成为叶王府有名的废物,被人百般欺辱。但好在我的丹田是一颗地球。地球人修行感悟,等于我的修行感悟。地球人多出一尊先天境强者,我就加持一尊先天强者的实力。这颗“地球”上有十四亿人,我发达了。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和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差不多的小说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大天朝五千多年中无数大佬,在异界也不堕我天朝风采,相信我,你们会喜欢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