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读者2021122414124616835835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蜜恋~】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男主女主是李白,唐又晴,薛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一天,于晚晚来到韩也的房间。 韩也:你答应过我,等我考上南大,就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说完脸庞凑到于晚晚跟前,淡薄的唇瓣不由分说地压上她红润的嘴唇道: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吧? 于晚晚一脸茫然,点了点头:是啊,怎么了? 韩也:真巧,咱俩的初吻也是同年同月同日没了的...”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作为叶子的粉,超赞这本书(新书新书新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txt下载微盘
    “云想想从上辈子的孤儿变为这辈子有家的16岁少女,拥有教师老爸,艺术家老妈,还有两个萌帅的弟弟,超强的大脑,惊人的智慧,惊艳的容颜...开挂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