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枫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潜力股】小说书单
  • 星界蟑螂
    星界蟑螂53
    “个人感觉这本书看的还是很舒服的。” 一颗被宇宙原力笼罩的星球,一个由昆虫主宰的世界。银河联邦三等兵斑布·霍斯在押运重要物质的途中,飞船遭遇空间乱流,不幸失事,重生成为一只小蟑螂。周围是满含正义和善意的同族,颠覆认知的虫族世界,所有虫子都勤勤恳恳,耕田种地。从开荒种田开始,轻松向,非黑暗流和战争流。交流群:279369573(…
  • 蚁贼
    小说蚁贼 春情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蚁贼-千里送一血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txt
    “眼前一亮、重新感受联盟!”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