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迁就你一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人新书,也是好书,各位大佬走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长生大秦
    长生大秦txt微盘
    “这本书作者大大写的很用心,比一般的书都好看,看的很爽” 那一年,项籍在咸阳宫表演举十万斤鼎,那一年,刘季拿着赤霄剑在市集殴打小朋友,当秦皇威压四海的时候,群雄瑟瑟发抖,原来上古神话都是存在,这是一个追求武道长生的故事。......
  • 天道罚恶令
    天地罚恶令txt下载
    “书不错,作为老书虫能看的爽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陆笙获得罚恶令,附身在衣锦还乡的士子身上。绚丽江湖,谁主沉浮?你说你一双铁掌打遍天下?来,接我一招降龙十八掌先。剑仙剑神,决战金陵!怎么可以少了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罚人间之恶,得我盖世绝学!小李飞刀成绝响?一刀芳华震京华。入道之境无敌天下?那是没见过在下的战神图录吧?问我凭什么代天罚恶?老子…
  • 我在诸夏当大王
    我在诸夏为大王
    “二个字,好书,不用多说什么了,大家看看就知道,” 这是一个绝地天通后的山海神话世界,人间与天界两隔;太昊、黄帝、炎帝、帝俊、少昊......各方天帝;木神句芒、火神祝融、土神后土、海神禺强各路大神;众神尽皆飞升,留下一个天子分封四方、诸侯开疆拓土的诸夏天朝:有瑞兽当康,现则大穰,各国翘首以盼;有灾疫蜚兽出,天下瘟疫,人心惶惶;有帝女旱魃,…
  • 穹顶之上
    穹顶之上小说下载
    “新书,新书,新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emot=default,14/],,,”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发生。穹顶之上那些星辰,永远在。(PS:虽然叫做穹顶之上,但这并不是一本星战机甲小说;它是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故事;故事的世界叫做“蔚蓝…
  • 魔改大唐
    魔改大唐作者 小说
    “麻烦新书,支持一下,,,,,,,,,,,,,,” 层出不穷的穿越者前辈们,孜孜不倦的用现代科技改造着无数古代时空。文科生能背诗朗诵争霸朝堂,能办报纸搞印刷发展经济,最不济也能当个文抄公。理科生能晒盐、酿酒、熬肥皂、烧石灰做水泥、三酸两碱+一硝二磺三木碳就能横行天下。可自从带着西幻系统的白玉琦降临大唐,历史好像进入了一个发夹弯,科技树往不正…
  • 超武枪神
    超武枪神txt 下载
    “一本必火的精品好书,,,,,,,,,,,,,,” 妖火的新书《从小武馆到最强宗门》开始连载了,敬请大佬们关注。如果把这颗异魔军事行星一枪打爆的话,不知道能获得多少经验值呢看着超视距瞄准镜中0.7光年外的丑陋行星,杨光嘴角泛起一抹残忍的笑意,轻轻扣动了扳机书名又叫:《我的枪神系统》、《一枪打爆星辰》、《全职枪神》、《枪道超神》、《高武世界的…
  •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
    诸天武道从武当开始有声
    “这本书是一个新作者写的,看的我好爽,,,,,,,” 这是一个现代道教协会会长,穿越古代武当山下,一个农家小子,本来只是想,凭着肚子里对道经的熟悉,上山当个道士,好过地里刨食,谁知听到自己的道号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名字后,他就知道他这一生,不能只读道经了。然后,他便开始了传奇的第二世,第三世,第四世(本书无限流)书友群:551845914,可以…
  • 系统让我当天师
    都市系统让我当天道
    “系统出品,必是精品,,,,,,,,,,,,,,,”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