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错 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架空】小说书单
  • 神话版三国
    神化版三国小说下载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我要做门阀
    我要做门阀全本txt下载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征和元年,岁在已丑,汉武依旧在,只是渐渐老。彼时,巫蛊之祸,正在悄然积蓄力量,等待爆发。朝野上下,儒门为尊。这个时候,张越悄然闯入这个时代。手里捏着空间的他,想了想,然后在南陵县画了一个圈,宣告世人:我要做门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做门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秦吏
    季婴小陶《秦吏》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秦时小说家
    小说说秦家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秦时小说家-偶米粉
  • 大唐好相公
    小说大唐好相公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武德六年,大唐初定,百废待兴。太子稳坐东宫,李世民野心勃勃。武将定江山,文臣思治国。穿越来的秦天只想当一个好相公,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帝国吃相
    帝国第一吃相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汉乡
    汉乡顶点小说阅读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山沟皇帝
    山沟皇帝水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主角他爹做了一个梦,以为自己是真命天子,然后一个破道观的道士也是掐指一算,说他是九五之尊,于是乎这个连府城都没去过的小地主就在小山沟里称帝建国了。(根据书友反馈,本书节奏超快,三章就称帝,动不动就倾国之战)欢迎加入雨天读者群,群号码:35923224...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多人小说
    “自己感觉好看就创了一个书单,希望有人也喜欢历史的吧”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