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っ柒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小平台】小说书单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都市极品仙帝下载奇书网
    “本书主角荷尔蒙爆棚,而且杀伐果断,完全不脱离带水,很有仙帝风范,而且剧情很好,推荐”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 都市无敌狂尊
    小说《都市无敌狂尊》TXT百度云
    “本书主角直接无敌,医术超强,各方面都强,拳拳到肉,没有脱离带水,是本好书,推荐” 【必火新书】重生归来,就是无敌!就是狂!遗憾不再有!敌人全扫光!就是用无敌的姿态,守护这一切!"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本书剧情丰富多彩,世界观庞大,主角永远超强系统,完全无敌,此为布衣之作”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