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友人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罗某的书单,联盟的欢乐】小说书单
  • 联盟之佣兵系统
    老实说,小四不算是什么新人,但这本书到现在为止,是小四写的最开心的一本,真的有很多兄弟支持。不管是推
    “优质联盟文,对比赛的细节十分巧妙,有时还有一些逗比的情节,十分有趣” s5,被称之为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是外援横行的一年。是skt拿到冠军最轻松的一年。是uzi出道后首次未能进入到s赛的一年。是lpl最耻辱的一年!李牧偶得佣兵系统,他誓要改变这一切!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 我的火影忍者
    我的火影忍者下载
    “虽然作者只写了几十万字,但是却弥补了火影迷的所有遗憾,将最好的火影展示给我们”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神话级联盟
    神话联盟txt全集下载
    “三千大大的新品,脑洞是十分的大啊,很有趣★★★★★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木叶的上下五十年
    木叶之上下五十年txt
    “对火影迷的吸引可能比较大,内容有趣,风趣而不失战斗,很棒” (ps新书《某魔法的霍格沃茨》已发布,欢迎收藏)“我愚蠢的宿主啊,你渴望忍术吗?”“你渴望妹子吗?”“你渴望积分吗?”“想要的话我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于是世界开始迎接大忍者时代的来临。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漫画免费阅读
    “假的,全是假的,作者脑洞真的大,前几百章,笑的你肚子疼,后面战斗...水啊水啊,作者你短了”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二次元卡牌系统
    二次元打卡系统 小说
    “开心,脑洞较大,就是结尾收不住了有点烂尾,处结尾意外,其他都不错”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穿越怎么可能没有金手指,带着二次元卡牌系统,能抽取各种卡牌。火龙的咆哮对火遁?豪火灭却,海军六式对木叶流体术,界王拳对八门遁甲火影只是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次元卡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次元卡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