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斑点狗/tp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玄幻的可以参考】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神传说txt
    “小舞和唐三单纯的恋爱,唐昊和阿新的刻骨铭心。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个人最感兴趣的是战斗的描写,首先加入2v2,3v3,7v7的团战模式。值得观看一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神传说txt
    “梧桐在这里女扮男装拐骗了听话的暖男霍雨浩。三少教你如何撩汉子。怎么斗妹子。神女也能变老婆。冷武器开始没落热武器雏形出来了。魂导武器和唐门的暗器转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神传说txt
    “过渡的文章,对于主线几乎没有影响。可以了解一下梧桐下届的原因和唐三他们成神后的故事。神界危机,生命和毁灭之间的分歧。”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神传说txt
    “看完外传会无缝对接。唐三因为神界危机把儿子送到斗罗大陆。50的成长历程,50的金龙王和娜娜的银龙王的故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神传说txt
    “还在更新中的。50和娜娜的孩子从蛋里出来了。才知道原来娜娜是下蛋的[emot=default,18/]。斗罗系列的终结篇,不知道具体会怎样发展。目前还是比较平稳的过渡。暂时是轩宇的成长。”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