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迅月古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穹顶之上
    穹顶之上 图
    “这是一本不太一样的都市文,富含了对人性的思考,不一味的追求爽文,是属于一个平凡人的故事”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发生。穹顶之上那些星辰,永远在。(PS:虽然叫做穹顶之上,但这并不是一本星战机甲小说;它是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故事;故事的世界叫做“蔚蓝…
  • 神话级联盟
    神话极联盟txt
    “三千勿忘尽是写联盟书的老作者了,这是一次他的改变,也有着我。很多属于他的风格的地方,文中的技术性很强,与其它的穿越异界的文章不同,与七百年后有些类似”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木叶之医者日记
    小说《木叶之医者日记》TXT下载
    “女主是蛇姨,一本有趣的小说,适合打发时间” 医者仁心,即便是火影忍者的世界也一样。高木尚仁要向传统的医疗观念发起挑战!器官移植、克隆人、甚至人造生化人。“在传统的思想束缚和极高的患者生还率做个选择吧,三代目。”第二次忍界大战期间,高木尚仁站在猿飞日斩的面前质问道:“是要病人死,还是要病人活,取决于你,毕竟,你是火影。”他让忍界多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