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凉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文,读完后心里暖暖的】小说书单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相似小说
    “女主因为男主从学渣变学霸的故事,男主很完美。小说版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一品贵妻
    一品贵妻以夏免费阅读
    “重生宠文,主角双商在线,没有误会,没有小三,男女主双重生,古代重生男和现在穿越女不得不说的故事。” 潇湘书院VIP20161207完结已有15730476人读过此书,已有4111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仁和十七年,桃花村老唐家二房长女因被逼嫁给祖母娘家的病秧子侄孙冲喜,一头撞死在老唐家上房土墙上。等这个女孩子再睁眼,坚毅的眼神被一抹宁静所取代。看着眼前被祖母咒骂的抬不起头的父母,她深深的…
  • 庶女毒妃
    重生嫡女要翻天小说
    “残疾世子遇上穿越的医术高超女主,相亲相爱的故事,少量宅斗和宫斗。” 她是黄飞鸿的后人!一生未嫁!可又有谁知她前世是天南国庶出五小姐,被嫡母与嫡姐推入火坑!失了身,丧了子,又没了命!98年仇恨不灭!却不想,在养老院逝世后竟穿越回到了前世的天南国,那一年她12岁!这一次,她巧施妙计,先断鹤头,再引天雷,先声夺人入皇宫,神断案,借刀斩腿诈死计,逼真身,火药送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