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不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小说书单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宠妻在上郁少放肆撩
    “实话说,这是一本被官方推荐的书,一看便上瘾了,太好看了”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影帝爹地,超给力!
    爹地超给力 小说
    “小甜文,也超级好看的呢,第一本书从头追到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帅叔叔,你长得很像我失散多年的爹地!”他是神秘低调的帝国主宰,不近女色零绯闻,却被一小萌娃突然打乱人生。再遇消失5年的女人,缺失的心口终于被填满。他用一纸契约,将她禁锢在身旁。做他的生活助理,许熙言尽职尽责,家中失窃,“霍先生,要报警吗?”…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杨天佑《方先生,无药不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