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总是有畜生想咬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奶爸,赚钱。】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精校版txt下载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崛起原始时代
    崛起原始时代 小说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交流群:731,354,478
  • 国民的岳父
    国民老岳父公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新书《明明可以养老却无奈出道》已经发布,求大佬们关照!!!)王小颖哭着说:“有漂亮姐姐围着我爸爸,我好心好意把她当姐姐,她却想当我妈妈。55555,都是坏人。”群号:865949913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 爸爸言情33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山沟里的制造帝国
    山沟沟里的制造帝国免费下载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1981年,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刚刚起步,整个社会处于巨大的变革之中。位于大山深处的牛家村,一个名叫牛小强的傻子在中暑之后变成了天才,他承包转产的工厂,在大山深处构建了一个制造业帝国,带领乡亲们走上了发家致富的光明大道。“国企要求咱无偿贡献发动机技术?告诉他们,天黑以后再做梦。”“外国人要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