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苏帝宗-玄幻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血好书,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全文
    “好书冷血文,主角很高做!!!!!!!!!!!”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末世无敌至尊
    重生之末世无敌至尊txt下载
    “上一世人类游戏失败,这一世,他重生归来,只为求得游戏真相” 神魔游戏人间,生灵涂炭,众生皆死,我等唯有承受?不!而今,我既已重生,此生必一路高歌,独断未来,愿以血和剑告知神魔,你可来,我亦可往!tags:重生末世无敌至尊无弹窗广告重生末世无敌至
  • 帝秦霸世
    《帝秦霸世》小说
    “他是一个暴君,两个字形容他,狂暴!!!!” 二世三年八月,关东暴徒蜂拥而至。刘季进逼武关,项羽决胜巨鹿,十万九原大军全军覆没,大秦帝国到了生死存亡之际!这是一个后世灵魂一觉醒来,惊觉指鹿为马,在生死边缘暴起,杀赵高,阻刘季,一步一步重铸帝国的故事!欢迎加入红塔山书友群,群聊号码:514258896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小说女主
    “他,见过真正的地狱,也见过尸山血海,一个冷血男,超冷血!”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