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白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快穿文ròu
    “想看妲己怎样撩人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苏渺txt
    “当直男癌晚期皇帝遇到古灵精怪的小女人[emot=default,14/]”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农妇的古代日子百度云 小说
    “当缺爱女主遇到暖爱男主加可爱(๑• . •๑)小包子”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txt书
    “且看女主如何戏耍“二傻子”,如果称霸天下😅”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小小
    “天然萌,天然淡,天然可爱,天然冷ಥ_ಥ”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超神了
    “高冷电竞大神>o<,的撩与被撩😁”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草莓味的恋爱小说
    “幼儿园里男神穿起了蓬蓬裙,小可爱每天都在喊“相公[emot=default,04/]””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书包网下载
    “可爱美少女爆炸之后[emot=default,04/]”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家那位又在
    “梦中救人,醒来定情[emot=default,13/]”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顶点
    “女扮男装,玄学大师,国民男神♪~(´ε` ),哪个才是真正的“他””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