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AliceGrac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极至宠百度云
    “(1v1男主始终如一)甜宠虐文超级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boss谈恋爱免费
    “(1v1男主始终如一)甜宠虐文好看!!!”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小说
    “(1v1男主始终如一)甜宠虐文好看^_^😍😍😍😍😘😘😍😘😍😍😘😍😍”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