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Elsa是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类型的都有,有点杂别介意哦】小说书单
  • 狼王殿下的专宠:小甜心,撩够没
    殿下的专宠甜心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很甜,我喜欢” 这是一场由要饭引发的事故,三岁的夏小酒就这样认识了五岁的唐逸辰。第一次见到他头上出现两只银色的狼耳,还以为是漫画里面的巴卫大人。再次重逢时,她喝醉了酒,还有着醉酒之后只会跟长得漂亮的人回家的毛病。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某妖孽美男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的她冷冷的问道。“说吧,你打算怎么负责?”夏…
  • 重生最狂女学生
    全本免费重生最狂女学生
    “也是女扮男装,不过这个是特种兵重生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隐帝
    男主女主是宫长月,慕青晨,明敏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女主太冷血了,不过我并没有觉得啊,我就是喜欢这种女主既强大又冷血的人物。”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一吻定情人鱼娇妃要抱抱小说
    “超甜,满嘴都是狗粮[emot=default,06/]”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