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I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来袭,狗粮你吃不吃?】小说书单
  • 甜系小青梅:傲娇竹马,蜜蜜吻
    就是爱你爱着你不弃不离
    “小青梅vs小竹马,无条件宠上天” 【双洁,贼甜】一向迟钝的小青梅情窦初开了,开的对象不是他,沈璟辞坐不住了,把人堵到墙角,“小时候你曾说过要嫁给我,我也说了要娶你,你竟然敢违背婚约!”婚,婚约?三岁时候说的话能当真吗!南落落:“谁让你总是毒舌我凶我还欺负我!”“可是我也宠你护你还喜欢你啊。”话落,一个吻已经落下。?三岁时她…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宝贝超难哄小说
    “财迷小宝贝遇上痴情or傲娇爹”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的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前方一大波狗粮正在涌来……”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免费
    “直男癌男主偏偏爱上可爱、聪明的女主,从此情话连篇,套路更是连篇……”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超甜,蜜恋百分百
    三中,高一(6)班温热的风吹起教室里的窗帘,拂起波浪般的弧度。教室里一片安静,空气中氤氲着一丝的慵懒
    “有一种爱叫做霸道,在双方生气时,他会毫无条件的妥协,总是会给她准备惊喜,腹黑性格撩动女主”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
    “有一种爱叫做默默守护,他为了她能够过得快乐而清楚了她的记忆,从此男欢女爱,甜宠上袭”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婚后甜文
    “有一种爱叫做狂吃醋[emot=default,21/],男主对女主总不放心,老想着把她圈在家中养着,压在身下宠爱……”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墨少追妻路漫漫
    路漫漫墨少
    “甜宠文,欢迎入坑,狗粮强势来袭,看过此书的宝宝们表示狗粮已经吃饱了【此书连载中】” 【已完结,放心入坑】安城发生了一件前所未闻的奇事!啥事?帝爵太子爷竟然有儿子了!墨楚希懵逼,他明明还是未婚!哪里冒出来的儿子!多了一个儿子也就算了,啥!还有一个女儿!狭窄的车厢里,墨楚希将女人拦住,“言小姐,请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嗯?”“”某日清晨,小包子牵着大包子的手,眨着水灵无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