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南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古代,言情,重生,快穿,欢迎大家来看呀。】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书包
    “作者大大的新书超级好看,在追中……”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548
    “女主身为主神之首和系统一起穿越小世界,这是成长型的吧,女主从懵懵懂懂到后来的一知半解。女主超喜欢吃草莓🍓奶糖,卖的了萌,打得了架,武力值很强。每个小世界都与男主甜甜蜜蜜超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123
    “女主狂、酷、拽,重生绑定一个(狗腿)系统,开始虐渣收小弟的过程,男主一路上陪着女主也是实力宠妻了。(这里过程写的不是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妃要抱抱百度云
    “女主本是条美人鱼,却意外穿越。卖的了萌,打的了架,身娇体软,时不时的撩一下男主。男主外表高冷有洁癖不喜欢女人碰触,遇上女主后变宠妻狂魔。外加虐渣渣。O(∩_∩)O”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神嫁到
    “女主攻气十足,绑定系统后快穿于小世界。一路宠男主上天。男主在每个世界里都性格不同,但遇到女主后都比较呆萌。”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专宠御厨小娇妻
    小说《专宠御厨小娇妻》TXT下载
    “女主从宫廷御厨穿越到现代,做的一手好菜。男主一见钟情(女主做的饭),二见喜欢上女主,从头到尾的宠宠宠宠宠!!推荐你们来看哦。” 不仅要吃她的菜,还要吃她的人吃了她的菜上瘾,吃她的人更上瘾!她是御膳房的小庖人,一双巧手,煎炸炒炖,煨焖蒸煮,通通不在话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饭菜,都会变得美味异常,令人回味无穷。一遭宫变,她竟重生成了一个走三步都要气喘吁吁的大胖子,专门负责给患有厌食症的总裁做饭?没关系,减肥下厨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