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水ゞo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掌珠
    掌珠听小说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威武不能娶
    威武不能娶无弹窗阅读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穿越重生]《威武不能娶》作者:玖拾陆【完结+番外】简介前世,将门出身的顾云锦一心慕书香,哪怕把自己拧成了蕙质兰心、温柔贤淑的款儿,还是别庄病故的命。再睁眼,一切从头来,从拳头来。顾云锦:去她的读书人,姑娘我要用拳头说话!众人:姑娘威武,无人敢娶。蒋慕渊:我敢!标签:宠文家长里短独宠王爷重…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全文免费阅读txt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佞妆
    佞妆小说txt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一张张精致妆容背后,也许是一颗颗奸佞的心。穿越而来的楚维琳被古教压得喘不过气,在婆家举步维艰。绝望边缘,楚维琳不得不与虎谋皮,使得婆家分家、抄家,而自己也沦为弃子,红颜薄命。一睁眼重回幼年,她只愿平顺一生。只是,曾害了她的人,为何还不肯放过她?前世抗争,她又是做了谁的枪?这一次,她要亲手撕…
  • 善终
    小说《善终》TXT下载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臻璇
    臻璇顶点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这桩婚姻于她而言,不过是逃离族亲的工具,只因挡了别人的道,被人陷害,清白难辨,不得不以死明志。醒来后,从二奶奶变成了七小姐臻璇,是拼命复仇?还是走自己的路?唯有一样她很确定,她要做为臻璇活着,好好活着,决计不能再被人逼迫到那番田地。菩萨让她再世为人,她又怎么能辜负这第二次!和氏璧及以上加更…
  • 棠锦
    棠锦小说txt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谢筝死了。一场大火,四条人命。衙门盖棺定论,镇江知府之女谢筝不满婚约,与情郎殉情,亦害死了父母。可谢筝还活着。孤身入京,隐姓埋名,只为寻求真相。老天有眼!终于让她现奸人的端倪!只是偷摸盗抢6毓衍,欺上瞒下6毓衍,杀人放火6毓衍。未婚夫自带背锅侠属性,谢筝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谁叫你玩儿我来着…
  • 锦桐
    李桐全文免费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良婿
    良婿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常怀感恩之心,却不懦弱纵容。来到异世并侥幸活下来的许樱哥倍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面对偏离了计划的人生以及来势汹汹、誓言追讨血债情债的债主,她勇猛出击,努力守护所珍爱的一切。总的说来,这是一个复仇和反复仇,男主反复抽以及复仇没成功后以身抵债的故事。————————已有多本完结VIP,坑品有保证…
  • 世婚
    世婚 奇书网
    “古言,作者文笔细腻,剧情不落俗套!经典之推”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