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门板夹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朽华夏之解封】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祸要还俗 小说
    “黄天逸穿越了,但他发现他是史上最差劲的穿越者了,别人都是开局各种装逼打脸,见到仇人就是一顿揍,打不赢就跑,还能边跑边发育,如不死小强般顽强坚挺,最后手刃仇敌。可我们的黄天逸不行啊,他的作者大大死活不给他保驾护航,就只能小心翼翼憋屈不能再憋屈的猥琐活着,一点大的响屁都不敢放,修炼世界太吓人,天才的家长们都是变态你敢欺负人家孩子,他们能轻松捏死你,别跟我说他们估计身份不杀你,别闹了,弱肉强食的世界杀你理所当然,不杀你人家的威信何在?还真不信你小蚂蚁能嚣张的成神,现实告诉我们装逼遭雷劈,枪打出头鸟,嚣张的人死得都是最快的,当然别的小说都有作者大大保驾护航就得另说了。反正我黄天逸老惨了,作者大大跟我玩什么逼真的游戏?好气啊,好憋屈啊! 地球一座偏僻的小县中一座高耸入云的垃圾场中,一个满身脏乱,却手持老华为手机烂屏的年轻人正满了气愤看着起点书荒,骂道:“你个鳖孙黄天逸,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可少了你穿?可少了你吃?就让你受点委屈你就怨天怨地,要知要想出人头地,就得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咕噜噜! 说到这这年轻人的肚子竟然响了,好吧,看他开始满垃圾堆翻腾,然后就往嘴里塞,原来是饿了。 半响后,这显得更加“飘逸”的年轻人,打了更饱隔!满足的看向手机继续神圣道:“本作者要不是曾经门板夹了头后,脑袋留下一坑,能将如此美差事交给你?你可知多少人连一顿饱饭都吃不到?多少人一件新衣服都没穿过?多少人在半夜冻得瑟瑟发抖,而没一个落脚之地?你家作者大大,现在有多狼狈你又可知?你个瘪犊子玩意,不想干了,你家作者大大就和你共同泯灭于这世间,从此飘荡在无尽的虚空彼岸,当个让人崩溃的,死太监!” 哼(ノ=Д=)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来吧一起自宫吧! “大大我错了”黄天逸惊恐哭道:“门板夹头大大,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我继续当我的鳖孙,主要是你的遭遇让我感觉好受了不少!” …… 我靠! 门板夹头一听,四脚朝天,被气晕了过去…”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汉乡
    汉乡结局1001汉乡结局
    “黄天逸穿越了,但他发现他是史上最差劲的穿越者了,别人都是开局各种装逼打脸,见到仇人就是一顿揍,打不赢就跑,还能边跑边发育,如不死小强般顽强坚挺,最后手刃仇敌。可我们的黄天逸不行啊,他的作者大大死活不给他保驾护航,就只能小心翼翼憋屈不能再憋屈的猥琐活着,一点大的响屁都不敢放,修炼世界太吓人,天才的家长们都是变态你敢欺负人家孩子,他们能轻松捏死你,别跟我说他们估计身份不杀你,别闹了,弱肉强食的世界杀你理所当然,不杀你人家的威信何在?还真不信你小蚂蚁能嚣张的成神,现实告诉我们装逼遭雷劈,枪打出头鸟,嚣张的人死得都是最快的,当然别的小说都有作者大大保驾护航就得另说了。反正我黄天逸老惨了,作者大大跟我玩什么逼真的游戏?好气啊,好憋屈啊! 地球一座偏僻的小县中一座高耸入云的垃圾场中,一个满身脏乱,却手持老华为手机烂屏的年轻人正满了气愤看着起点书荒,骂道:“你个鳖孙黄天逸,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可少了你穿?可少了你吃?就让你受点委屈你就怨天怨地,要知要想出人头地,就得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咕噜噜! 说到这这年轻人的肚子竟然响了,好吧,看他开始满垃圾堆翻腾,然后就往嘴里塞,原来是饿了。 半响后,这显得更加“飘逸”的年轻人,打了更饱隔!满足的看向手机继续神圣道:“本作者要不是曾经门板夹了头后,脑袋留下一坑,能将如此美差事交给你?你可知多少人连一顿饱饭都吃不到?多少人一件新衣服都没穿过?多少人在半夜冻得瑟瑟发抖,而没一个落脚之地?你家作者大大,现在有多狼狈你又可知?你个瘪犊子玩意,不想干了,你家作者大大就和你共同泯灭于这世间,从此飘荡在无尽的虚空彼岸,当个让人崩溃的,死太监!” 哼(ノ=Д=)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来吧一起自宫吧! “大大我错了”黄天逸惊恐哭道:“门板夹头大大,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我继续当我的鳖孙,主要是你的遭遇让我感觉好受了不少!” …… 我靠! 门板夹头一听,四脚朝天,被气晕了过去…”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黄天逸穿越了,但他发现他是史上最差劲的穿越者了,别人都是开局各种装逼打脸,见到仇人就是一顿揍,打不赢就跑,还能边跑边发育,如不死小强般顽强坚挺,最后手刃仇敌。可我们的黄天逸不行啊,他的作者大大死活不给他保驾护航,就只能小心翼翼憋屈不能再憋屈的猥琐活着,一点大的响屁都不敢放,修炼世界太吓人,天才的家长们都是变态你敢欺负人家孩子,他们能轻松捏死你,别跟我说他们估计身份不杀你,别闹了,弱肉强食的世界杀你理所当然,不杀你人家的威信何在?还真不信你小蚂蚁能嚣张的成神,现实告诉我们装逼遭雷劈,枪打出头鸟,嚣张的人死得都是最快的,当然别的小说都有作者大大保驾护航就得另说了。反正我黄天逸老惨了,作者大大跟我玩什么逼真的游戏?好气啊,好憋屈啊! 地球一座偏僻的小县中一座高耸入云的垃圾场中,一个满身脏乱,却手持老华为手机烂屏的年轻人正满了气愤看着起点书荒,骂道:“你个鳖孙黄天逸,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可少了你穿?可少了你吃?就让你受点委屈你就怨天怨地,要知要想出人头地,就得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咕噜噜! 说到这这年轻人的肚子竟然响了,好吧,看他开始满垃圾堆翻腾,然后就往嘴里塞,原来是饿了。 半响后,这显得更加“飘逸”的年轻人,打了更饱隔!满足的看向手机继续神圣道:“本作者要不是曾经门板夹了头后,脑袋留下一坑,能将如此美差事交给你?你可知多少人连一顿饱饭都吃不到?多少人一件新衣服都没穿过?多少人在半夜冻得瑟瑟发抖,而没一个落脚之地?你家作者大大,现在有多狼狈你又可知?你个瘪犊子玩意,不想干了,你家作者大大就和你共同泯灭于这世间,从此飘荡在无尽的虚空彼岸,当个让人崩溃的,死太监!” 哼(ノ=Д=)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来吧一起自宫吧! “大大我错了”黄天逸惊恐哭道:“门板夹头大大,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我继续当我的鳖孙,主要是你的遭遇让我感觉好受了不少!” …… 我靠! 门板夹头一听,四脚朝天,被气晕了过去…”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