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糖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格迥异,但是题材新颖,字里行间皆具幽默诙谐】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txt书包网
    “可以说是最喜欢的一本书了,神的试炼,把一部分人聚集在一起,像是制蛊,优胜略汰,一层层筛选,筛选最强的人就相当于是蛊王,人性在其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推荐”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药门仙医
    小说药凰医仙
    “敢把女主一开始就写成光头当和尚的可谓是够厉害了,女主是关于佛超度一方面的能力,题材也够新颖,推荐”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大佬抱紧腿
    “鬼混一类的题材,内容新颖,虽说不经常看这种类型的书,但也可以尝试,推荐”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大小说
    “见过的最牛逼最喜欢的女主,没有之一,性格喜欢,题材可以说是绝无仅有,推荐推荐”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顶级豪门重生主受
    “也是超喜欢女主,题材也绝对新颖,不可能会撞,推荐推荐”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