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神医凰后】小说书单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完整版txt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棉花糖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小说《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TXT百度云
    “” 独步天下,步步惊华。千面帝师,权策天下。她一岁识字,三岁赋诗,十岁读遍天下,十五岁高中状元,成为一代帝师!她胸怀锦绣,权谋天下。却因信错豺狼,最后命丧冷宫。命运让她重回十五岁,重登科举殿堂,褪尽铅华,锋芒毕露,复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素手轻点,斗后妃,除权臣,训杀手,立明君,世事沉浮,…
  • 总裁太腹黑,宝贝别闹了
    总裁太腹黑贝别闹了
    “” “告诉我,他到底哪里好!值得让你红了眼眶,却还笑着原谅?!”昏暗的卧室内,他冷沉着俊颜,怒视着面前被他牢牢桎梏着的女人。“他是我的未婚夫,你什么都不是!请问顾总是以什么立场来问我这个问题?”顾衍深伸手紧捏她的下颚,冷笑勾唇,“韩梨洛,在你和集团之间,你猜他的选择是什么?”她乍见那隐藏在他假…
  • 姑娘与烈酒
    姑娘与烈酒小说妈妈网
    “” (1/11坐飞机回家停更一天,1/12晚上10:00继续)本文又名《老司机与小司机,嘀嘀嘀》《厉害了我的哥》。林莞第一次遇见他时,以为他在打飞机。林莞第二次遇见他时,故意说他是杀人犯。林莞第xx次遇见他时,终于把他给睡到了。睡完后,她一脸懵逼,卧槽,这是什么情况!?她真的睡了这个有八块腹肌…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豪门一宠大叔求轻点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 皇上 快躺好txt下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