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亦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收藏的书】小说书单
  • 婚途不知返
    婚途不知返公子无奇小说
    “语言通顺,表达准确,遣词造句能力强悍,没有错别字,描写细致入微,阅读体验愉悦,难得的好书。”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清客
    清客校对版全本txt
    “只是因为作者的缘故,一直都听说,还没开始。”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清穿之四爷宠妃
    四四和年妃清穿
    “清穿四爷系列中,写的比较好的。”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大讼师
    大讼师小说目录阅读
    “作者绝对实力的体现,节奏感很强,很好的一部穿文,值得反复阅读以及收藏。” 杜九言穿越占了大便宜,不但白得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夫君。夫君太渣,和她抢儿子。她大讼师的名头不是白得的。“王爷!”杜九言一脸冷漠,“想要儿子,咱们公堂见!”大周第一奇案:名满天下的大讼师要和位高权重的王爷对簿公堂,争夺儿子抚养权。三司会审,从无败绩的大讼师不出意料,赢的漂亮。不但得了重夺儿子…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同人太子娇妃
    “清穿小说中值得收藏的,可以再看一遍的。”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四爷脑洞大txt下载
    “接触的清穿四爷系列中写的很好的一部。”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