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读者132068878631863091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小说书单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域中诞生 小说
    “黒暗文,,,,,,,,,,,”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真不会推理
    我真的不会推理小说
    “黒暗文文,,,,,,,,,,” 一个在主神空间挣扎十年的大魔头,舍弃一切换来一个在平行世界重活一次的机会。本来只想当条咸鱼好好养老,谁知这个诡谲离奇的世界竟危险重重,迫不得已之下渐渐显露出狰狞的爪牙只有比所有黑暗更加黑暗,只有比所有凶残更加凶残,方能无惧一切!(ps:灵异流、黑暗向。)...
  • 小反派逆袭之路
    小反派的逆袭之路txt
    “黒暗文,,,,,,,”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异世,却是一个家世好,天赋高的反派高富帅,貌似好得罪了主角,柳枫表示有点慌!不过,当自己的金手指到账后,柳枫却又充满了信心:"我就不信我堂堂一个带着金手指的穿越者还对付不了一个土著主角!"PS:本书黑暗文,无女主,后期越来越黑暗!QQ群号…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免费小说
    “黒暗文,,,,,,,,,”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伞游诸天
    伞游诸天txt下载
    “黑暗文,,,,,,,,,,,,,,,,,,,,,,,,,,,,,” 银雷降下,造就一把奇异黑伞,持伞人李休于伞开伞合间穿梭诸天见识、参与、那有意思的一切。倚天屠龙中图谋押宝获取九阳神功,功夫之中巧得如来神掌,武至凡极。加勒比海中饮下不老泉水,再续寿数,以期长生。吸收超能失控中的念力水晶,身受宇宙射线改造基因,铸就根基。基因是否可类比血脉?精神和灵魂能否看做…
  • 恶魔交易所
    恶魔jiāohuàn所
    “黑暗文,,,,,,,,,,,,,,,,,,,,” 嘈杂的街道里,有这么一家交易所。有人说那里是天堂,因为在那你能得到所有渴望的东西,无论是金钱、爱情、才华、美貌、或者寿命有人说那里是地狱,因为你所渴望的东西,不是免费,这个交换代价会逐渐腐蚀你的灵魂,直到毁灭正版QQ群:163630452已有完本书籍《茅山禁忌》《我的阴阳笔记》《天师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