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冰衿婼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男宠女,女宠男、互宠都有)】小说书单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洛小蛮最强小魔妃免费
    “这本书真的超级超级甜,最令人羡慕的不是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而是来自家人的关怀,女主爹娘对女主宠溺无度,会炼丹的大哥和会炼器的二哥对女主言听计从,有这么一个温馨的家庭,有人宠的女主就像一个小霸王一样可以横着走。”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难耐邪王狂野txt下载
    “总之就是女主升级打怪,男主背后递刀的故事。”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神医小媳妇
    “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是很温馨的,没有多么轰轰烈烈,但有一种似水长流的美好。”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公子九
    公子九的小说
    “读了这本书,你就会真正感觉到男主是多余的,女主一开始是坐着轮椅的,是因为懒,女主才华横溢,看着如皎皎明月,实则也是一个接地气的,男主我是没看出来有啥用,男女主一个是皇上的弟弟(伪的)一个是大将军之子,比起女主来,男主在一众狂拽酷炫掉炸天的人设之中,绝对是最普通的,也不是说毫无优点,但跟女主一比,就是个渣。”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百度云
    “这本书的男主也是一股清流,不经常吃醋,一心一意相信女主绝对不会看上其他人。不过男主一心一意相信女主也是让我很感动了,那女主正也正如男主那般相信的,最多只是在嘴上调戏人家两句,绝不越线。”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全章免费阅读
    “别的就不多说了,总之就是一个字,爽。”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肥猫儿在八零团宠
    “女主前世是只喵,今生是被全家人宠在心尖上的小囡囡,男主前世是把泡面掉回窝里养大的狼,今生是惦记小囡囡的狼崽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小说
    “这本书真的很有意思,女主一开始就剃了个光头,我以和尚的身份游荡于世。书中的男二实在让人太心疼了,心疼他的同时就觉得他最好不要和女主在一起。因为男女主注定是一对。所以像这样深情的男二都是属于大家的。”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军少的学霸甜妻
    军少的甜娇妻
    “这本书很励志,女主一开始对自己的命运表示不公,开始反驳。后面又明白了,这并不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于是女主开始一条找寻父母的道路,男主也很宠女主,但不是养金丝雀那般宠,而是希望她成长为翱翔天空的雏鹰。与他并肩。” 重生学霸小甜妻,智慧美貌数第一。军少不嫌媳妇小,一口叼来吃到老。上辈子被亲妈亲姐诬陷作弊退学,被渣男骗婚,被夺夫,被侮辱一直到死,江意都再也没有爬起过。重回13岁,江意决定抓学习做状元,赚钱报仇两不误,一路虐渣打脸蹿升到旁人可望不可及的高度,先爽了再说!某冷面军少勾唇一笑:好,我让你身、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