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苏绿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非常好的文章】小说书单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洛城,夏末。赛利亚度假庄园,泳池边。碧蓝的池水在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泳池里一个矫
    “是一篇暖文。 蠢萌派女主南七月and实力派男主江时。”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txt
    “好看,很好看,超级好看,吹爆作者。”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都是大佬txt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