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筱·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好文推荐!!】小说书单
  • 狐狸少爷太狡猾
    狐狸少爷太狡猾全文免费
    “隐藏的高手,实力虐渣渣” 她从生下来就不祥之人,克母克父,一心想要进入学院学习的她,却被迫要给东方家那虐人的废材少爷做未婚妻,谁知道,这少爷是个扮猪吃老虎的人。“我生来克死了母...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霸总是我的白月
    “逃了5年,终还是没逃掉,携萌宝归来……”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小说
    “重生之后,一起虐渣渣,带你吃好吃的。” (新文《影后她又又又翻车了》已经发布,求支持啊)重生前,婚礼当天,她差点被父母卖掉,只为了让妹妹代替她嫁给那个从小和有她婚约的男人。重生后,她和极品斗智斗勇,誓要将欠了她的夺回来,也许是前世的命运太悲催,重生后的宁夏发现自己不仅会了读心术,居然还附带一个厨神小空间。从此宁夏的人生朝着巅峰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