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宠宠宠】小说书单
  • 快穿:傲娇女配养成记
    穿成傲娇女配
    “好看” 【1V1宠文,只有一个男主!!!】金手指什么根本不算什么!我们有男配这个最粗的金手指好吗!!!作为一个终极版炮灰女配,韶卿卿最大的愿望拆散男女主!!!然而这个变态是什么鬼为毛每个位面都能看见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傲娇女配养成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轮回:邪魅Boss,宠上瘾
    快穿轮回邪魅泡水宠上瘾
    “好看” 【1v1】【宠文】清颜,仙界天赋绝佳的仙子,一心修炼,只为飞升成神,无奈遇到瓶颈难以突破,被天道坑骗,进入三千世界,经历轮回历练。在轮回中,她经历不同的人生,同时,遇到个性格百变,捉摸不透的神秘大boss。多次轮回,清颜最终明白,她是被天道那小子给坑了!这分明是一场以爱为名的陷阱,只为让她…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txt
    “好看”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之男神boss,求别撩
    欧阳夏夏《快穿之男神boss,求别撩》
    “好看” 【甜文1vs1】夏落清被绑定了一个反派系统,经历百世,终于摆脱了主神的控制,走上了打脸虐渣的人生巅峰,不想招惹了个变态,敢撩不敢当,只能跑路。“嘤,男,男神,有话好好说,求放过!”某女盯着拿手铐过来的人,快要吓哭了。“啪!”一声,被关小黑屋。某女从此过上了幸(bu)福duan美zuo满si…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宠上瘾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宠上瘾txt网盘
    “好看” 一朝车祸,桑榆从此走上了任务者的漫漫长路。“系统,任务者有报酬吗?别和我提什么回到原来的世界,我没兴趣...”“送你男神一只还不够吗。”“如果我任务失败了会怎么样?”系统表示,那也要我敢把你怎么样啊,瞄了一眼那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的某人,宿主的男人,真真可怕,深觉自己已经没了作为一个系统…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免费阅读
    “好看”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全文
    “好看” “你想要当上恶毒女配,逆袭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吗?叮!女配逆袭系统正式开启,请宿主007坐稳扶好!”白墨意外死亡,绑定女配逆袭系统,穿梭在各个时空完成女配心愿,然而#每个位面都有一个男神需要我攻略肿么破?#男神腹黑一笑:“求攻略。”校园王子√纯情竹马√冷酷军少√丧尸之皇√病娇国…
  • 快穿攻心战:BOSS,别追我
    快穿攻心战boss别追我
    “好看” 这世界上总有些人,开局尚好,却最终打的一败涂地。忘忧因为时空动乱,被迫成为这些短暂的‘天之骄子’踏上了篡位的王者之路。任务前·系统:美人在手,维护剧情不愁(^▽^)任务中·系统: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靠山啊,你不能抢。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机缘,你不能夺啊。主人主人那是女主的男主,求放下!!任务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