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苦苦的绅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的书单】小说书单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说
    “这种类型的书,看着很舒服,不是那种烂大街的套路,很新颖”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我是狗策划
    我是一个gǒu策划
    “很好的一本新书,我从开始追到现在” 《我是狗策划》故事提要——“捏一下我手上的尖叫鸡,你就可以继承三百亿光年外你堂叔的舅舅的小学同学初中时候暗恋同桌的曾曾曾祖父留下来的一颗星球.”三十八度炎炎夏日还裹着西服的黑衣人认真说道.江寒:“我可是游戏策划,就你这种鬼话还想骗到我?”一分钟后“卧槽,这颗星球为什么没有黑夜?”本书又名《…
  • 我在诸天反套路
    我在异界反套路
    “非常反套路,讲的是男主角怎么打败其他世界(伪)主角的故事” 拳打奶爸文抄公,脚踢校园雇佣兵。胖揍心高气傲的厨神,爆捶荤腥不忌的仙医。穿梭诸天,吊打套路主角。PS:喜欢套路文的请绕道,厌烦套路文的请进来。企鹅群:631728489
  • 诸天书馆
    类似诸天书馆小说
    “这个也很好看(//∇//)文笔也很不错” 有这样一家图书馆,里面不仅珍藏着孔子、李白、王羲之、唐伯虎等人的文学真迹,还放着行星发动机、t病毒、二向箔、方舟反应堆等技术资料,更有着《九阴真经》、《天外飞仙》、《金刚不坏神功》等武学秘籍。各种图书,修仙斗气,魔法科技,无所不有。这是诸天书馆,一座可以穿行于诸天万界的,不可思议之书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