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卿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蝶衣】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尤前txt下载
    “星际快穿文,超有趣,好看”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小姐被算计了
    “水水的新书,值得一看”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娘娘,您躺赢了
    闭嘴你这黑
    “逗比太后,傲娇皇帝的悲喜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