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千韵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 小说
    “好看的女扮男装,超甜,欢迎大家入坑[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
    “哈哈哈这个重生文真是不错,太好看了嘻嘻嘻x[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气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哈哈哈哈哈哈不不不不不错错错错.....”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txt书包网
    “超级喜欢😘……你你你你觉得怎么样了?”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