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BF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一批】小说书单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有cp
    “@tgifk-tdhjxdhklgc”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小说
    “心炒股泽也看过外面很好相处” ʕ๑•ɷ•๑ʔ❀这是一本挂着小熊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噱头的书!噢,手误,写错了ฅ۶•ﻌ•❤这其实是一本挂着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多元世界旅行故事的书!没错了,就是酱紫的!⁽⁽ଘ(Ծ‿)ଓ⁾⁾无尽的世界,无尽的幻想的,轻松惬意的位面之旅,快来看看吖目前已过漫威、霍格沃茨、艾泽拉斯世…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黑猫
    “也没)感觉小短腿甲壳虫抵押了不洗”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