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一个穷逼的账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从萌宝的团宠日常
    “emmmm,一个小姐姐推荐的,我看完了目前的章节,确实很好看,虽然平淡,但是更接近生活”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盗墓笔记2019
    杨大广金万堂《盗墓笔记2019》
    “重温一下,还是很刺激,反正我是通宵在看,”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第一娇
    第一娇小说百度百科
    “整本书充满着欢快的气氛,很愉快,有些梗老但是很合适”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下载
    “女主是直女!直女!男主弱,我就是喜欢,题材新颖”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版
    “叶非夜的每一本书我都看过,有些我也买过实体书,挺好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未来蛊药医
    未来蛊药师txt下载
    “耽美文,emmmmm” 她本是豪门家族的强势女王末日之灾令她来到千年之后,重生为贵族世家的一个废柴私生女。老爸无耻,继母狠毒,三个姐姐骄纵蛮横,但这些都敌不过她异能在手!从被边缘化的贵族小姐,到帝国第一的铁血军医,传奇史诗的第一幕才刚刚开始(女主彪悍男猪腹黑,各种热血各种无下限,还有各种制服诱惑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