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蓝楹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生那么短,不过百年。但爱情那么甜,小可爱们都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寒门宠后
    寒门宠后txt下载
    “老黄瓜刷绿漆的女主和成熟大叔皇帝的爱情” 深宫似海,女人如花,摇曳生姿地绽放在寂寞的深宫;尔虞我诈,刀光剑影,都敌不过你倾城一笑的风华!——这脸皮堪比城墙的贱人居然是传说中英明神武的皇上,老天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玩耍了?——这小娘子真是美呆了,美绝了,反正救命之恩,朕无以为报,要不,以身相许?——皇上,臣妾还小,十三虚岁,葵水都…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资源
    “锦鲤仙子和神兽貔貅的爱情,甜甜的,不虐,可入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第一娇
    第一娇小说txt免费下载
    “凶狠残暴女将军和病娇九皇子的爱情”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将门娇
    小说《将门娇》TXT下载
    “男主是将军,女主怀着守寡的心嫁给他” 大盛朝边疆狼烟起,镇国将军一家五子慨然赴阵,随时都可能为国捐躯,临行前,老太君泪求圣旨,要替五郎求娶传说中特好生养的安定伯府崔氏女,以求一枪命中,开花结果。安定伯府有女儿的,不是装病就是玩消失,只有崔翎觉得这是门好亲——门第高,没人欺;贼有钱,生活水平低不了;又是小儿媳,不担责任日子好混;…
  • 不负娇宠
    不负娇宠txt
    “娇娇的小菇凉被小狼背回家宠爱” 女主是我娘,我爹是忠犬,身为新(han)晋(men)豪(tu)门(bie),一家子富贵和谐(雾)、兄友弟恭(大雾);某女欢乐的表示:在京城地界上,我可以横着走啦!某小狼藏好尾巴:何止?你还能骑在我脖子上作威作福呐!简言之:一个娇宠长大的小姑凉,变本加厉的被郎君娇宠的故事。完结文《富妻盈门》…
  • 似锦
    锦似免费阅读
    “姜四姑娘遇见无赖皇子”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免费漫画阅读
    “面瘫女主和傲娇太子的小甜饼”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小说下载
    “傲娇演员女主和冷酷保镖男主的爱情”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角的剧本小说
    “娱乐圈帝王和被封杀模特女主。两人相识于民政局”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免费阅读
    “奴隶女主和将军王爷的爱情,有小虐”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