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星空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古代、异世】小说书单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小说我有五个大佬爸爸全文免费阅读
    “她 有五个爸爸 每个人都很宠她”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简允淖小说名
    “她穿越成了某本书里的女配。在现代,她是一个没人疼的孩子,性格冷漠。她不懂得如何与别人接触。当家人冤枉他的时候,她没有解释当真相来临的时候,家人才发现她性格变得很冷漠”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txt下载
    “她拥有多重马甲。 第一次被家人找到的时候,是在乡村里,家人们都很嫌弃她,除了林媚以外……”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118
    “16岁被家人找上门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别人霸占了,身体两年。 当两年后回归自己的身体,自己就是自己的王”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txt下载全集
    “初次相遇 我们是一个寝室的同学 从同学到夫妻……”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大佬
    “别人快穿,只有一个系统 而自己是捅了系统窝”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小说
    “她是魔域之神,重生在初中生身上。她有了哥哥妹妹,当身份一步一步的被揭开会怎样咯?”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她代替哥哥回归,隐归了三年的她,再一次回归到众人的眼里,她女扮男装从被人唾弃到众人喜爱。”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你不知道她是谁,从小就有自己的记忆,而别人都是三四岁才开始有记忆的。她知道自己与别人的不同。在被家人抛弃了,她也没有害怕。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萌宝攻略:总裁撩妻日常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妻子书包网
    “她变成阿飘之后,看着一个陌生的男人抱着她,她很疑惑,不知道他是谁,明明记忆里没有他。之后重生归来,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他的妻子。而他一直在等待她的记忆归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失忆的华歆媱死了,商界大佬抱着她的骨灰活了一世。重生后,她不仅没死还成了大佬的妻子,大佬多了两个可爱的孩子,这究竟是重生带来的变化还是前世发生过的事实?华歆媱:苏总,你看孩子们亲妈不知道在哪,要不我们先离个婚?苏衍深:离婚是不可能离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