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扶锦有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扶锦收藏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主我来拯救
    穿越之快来救我
    “新书里面本人很看好的其中之一。 女主南欢因为报仇而快穿攻略男主,过程甜甜的,每个面位都很好,女主不是傻白甜类型,她很聪明,我很满意的就是她没有恋爱脑,不因为爱情变得特别蠢。” 欢悦是一株长与悬崖边的无名花,幸运地化为人形。在人间修行时被贪婪的权贵所害,与系统大汪绑定,穿越三千世界完成拯救男主的任务,以获得重生的机会报仇。帅气校草:这个女人什么都不反驳,看来就是爱我爱的深沉霸道总裁:天凉王破,欺负悦悦的那几个家族不必留了。奶狗弟弟:姐姐,你不会抛弃我吧?我只有姐姐…
  • 宿主又是惨死的一天
    又是惨死的一天
    “新书里面本人觉得很好之二。 大家不要被名字骗了哟~这个不是虐虐的,而是甜甜的。第一个面位和后面的面位风格不太一样,但是结果都是甜甜的,不要因为表象放弃这么好的书哦~超级推荐吖~” 莘禾觉得每个世界都对她充满了浓浓的恶意。每次完成任务之后,没等她享受享受,就因为各种各样奇葩的理由惨死了。被车撞,被水淹,被花盆砸是常有的事情。更有离谱的一次是任务完成后坐飞机回家,结果飞机舱门莫名其妙的打开又关上,全飞机的人只有她是站着的,短短几秒钟的事故,她就被风口卷走了。直到某一天,…
  • 女配今天也在努力离婚
    女配今天也在努力离婚未删减
    “又是蓉蓉姐想离婚的一天!当然最后都没有成功,蓉蓉姐就是面位里面的超级团宠,不管她怎么皮怎么作,依旧是大家的小可爱,这是作者超厉害的地方[emot=default,80/]大家一定要去欣赏一下哦~” 【完结】恶毒女配苏蓉蓉,在走完剧情拆完cp达成强嫁男主的成就后,拿到高积分要回归本世界重生时,被冻结了不能回家的苏蓉蓉只能去找男主和平离婚,但哪成想男主他竟然开挂了!#有读心技能的总裁:离婚?呵呵,没可能。#失忆了的镇北将军:和离?夫人你说什么胡话?#黑化的学神:小黑屋准备好了,进去吧。#…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顾黎范彩《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笔文了,真的超温柔,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有一点治愈。泛泛是我见过最温柔可爱的女主了,这本书也很甜,不腻歪,不偏激。特别特别好”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txt
    “又是初筝被迫败家的一天,没关系,长路漫漫都有好人卡。这本书肯定有超级多的书友知道,内容自然是很好的,我就不多说了,超级超级好看,不信你们进去看看吖~”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听书小说
    “(无cp)不是那种一下子就牛逼哄哄的文,在这里可以见证一个有女主光环的女人走着惨惨的成功之路,过程很漫长,结果很成功,非常值得看。保证一看就喜欢上”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