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猫弦且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都是好书,绝不骗你。】小说书单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txt奇书网
    “推荐这本书没有什么理由,要说有理由的话就是:“超级好看!””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无敌从高考开始
    无敌是从高考开始的
    “推荐这本书没有什么理由,如果说要有的话 那就是:“超级好看!””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 我成了无敌校长
    我成为了无敌校长小说
    “推荐这本书没有什么理由,如果说要有的话那就是:“超级好看!”” 穿越到一千年后的平行世界。王靖看着台下的许多师生,陷入了沉默。我,王靖,成为了一所武大的校长,并且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有同学表示不服?罚!女神导师找我加工资?拒绝!嗯?隔壁武大又飘了?盘他!随着一个个大佬从这所武大走出,轰动世界!当大家都想了解这所传奇武大的校长时,他就在隔壁,他姓王
  • 能不能不偷懒
    不偷懒
    “推荐这本书没有什么理由,如果说有的话那就是:“超级好看!”” 姓名:张康;职业:懒得记;年龄:懒得记;性别:懒得记;身高:懒得记;能力:懒;超能力:超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能不能不偷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我可以无限回档
    主角可以无限回档
    “推荐这本书没有什么理由,如果说要有的话那就是:“超级好看!”” 资深小白文读者梁凉,因太能吐槽,成为了被选中的人,来到了小白文的世界。【剧情的走向都取决于你的选择】【失败结局将回档,直到实现完美结局】梁凉:“道理我都懂,问题是今天我会怎么死?”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160
    “推荐这本书没有什么理由,如果说有的话那就是:“超级好看!””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