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闲家大粉轶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txt百度云
    “女主是美食博主啦,很喜欢这种文哈哈哈哈(收费+完结)”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txt小说下载
    “掉马+女扮男装。好看,女主是林朔(林说)是异瞳漂亮高冷小姐姐,男主是江美人。去看去看去看!!!(免费+连载)”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国服男神是女神
    “二二的旧书,也好看。电竞文。win是信仰。(收费+连载)在更番外”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