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Auror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甜,虐】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成反派也能推男主
    “觉得情节蛮吸引人的吧”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北溟和云初九的小说
    “有点搞笑,总觉得男主蠢蠢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薄少你家那位又逃了
    薄少你家那位又逃
    “蛮虐的,但是觉得结局有点草率是怎么回事” 安珂爱薄凉琛,薄凉琛爱安玥,可安玥却不爱薄凉琛。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的狗血,也这么的残忍。她与安玥是双胞胎姐妹,为了摆脱薄凉琛的追求,安玥将她推了出来与薄凉琛交往。但她们大家似乎都忘了一点,哪怕是她们长得一模一样,可假的就是假的,永远都成不了真的。当身份揭穿那刻,一切全都完了,他也不再…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萌txt百度云
    “男女主双病娇属性!!”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评价
    “超好看的,刷了不止三遍!”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