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绅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怎么这么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女王是反派
    重生女王是反派我袭小说
    “第一次看到这种文体,应该属于现代仙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魔头殷念重生了,不过这一世和她想象的有些不太一样。突然多出来的父母,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未婚夫,还有那个冷冰冰的男人,竟然开始对她和颜悦色起来。殷念沉思,肯定是她重生的姿势不太对,要不要再来一次?洛少表示:“我家媳妇又软又萌,真可爱。”众人:“不,…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妙仙历19432年,五月初八,天气晴。今天是天衍宗十年一度大开山门,招收弟子的日子。绵延千里的天衍神
    “女主NPC,不知道有木有男主,期待”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无错章
    “无cp,不矫情,不套路,娓娓道来的那种”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
    本宫真不是影帝夫人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一青女主,二青女主有点叽叽怪怪的,但还是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都知道陆影帝和经纪人水火不容,每天都在等他们说拜拜结果等来的是结婚请柬!众人怒了:逗人玩呐?说好的冤家死对头滚一起,陆影帝你的脸呢?陆景宸:脸哪有老婆重要?洛青青捂额:没办法,我命里缺个陆景宸,离开他就会死!只好将就用。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全文免费阅读
    “还没看,应该很好看的样子”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