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一介俗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从斗罗之万界无敌
    “比较欢乐,看的时候心情比较愉悦”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木叶七味居
    木叶七味居txt电子书
    “除了更新有点慢,剧情进度什么的都很好” 七味居,忍界第一料理店。斑称之为料理最强,柱间因其料理泪流不止。“真修师傅,请收我为徒!”大筒木一乐跪着说道。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木叶七味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异界火影战记
    异界之火影战记txt
    “更新很慢,剧情不错,打赏不能加更”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超神学院之新庭
    “剧情不错,人物性格一般,有一点为毒点”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乱之终焉斗罗
    “更新很快,剧情不错,人物性格塑造的一般”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