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墨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现言】小说书单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全文免费阅读爱书吧
    “文风很细腻,内容很暖,愿每个女孩都能找到珍惜自己的那个人。”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邪王是我七年级时,同学推荐的,那是刚刚开始看小说,一直到现在,很多都已经不追了,唯有这本,它也算是我看的第一本古风穿越小说,真的很好看,真心推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
    小说旗神医弃女
    “他与她几百年前相遇,那时的他们,一个年纪轻轻便被世俗伤透了心,无欲无求,愿在冥界度过一生。而另一个自小受到父母的宠爱,不知苦难为何物。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注定了是他与她。儿时承诺,一人铭记在心,一人在被自以为的良人伤过后才猛然想起那个他,只是,此时后悔是否还来得及。他为她,自毁神印,甘守轮回盘近千年,轮回为人,都只为再与她相遇,人界再见,他们相识,相知,相爱,历经磨难。男女主皆经历重生。”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神医毒妃
    随身灵泉弃妃要翻身
    “女主穿越异世,医毒双绝。虐渣虐渣虐渣”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随机推荐